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唐仁健在临夏州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04日 10:01

  唐仁健在临夏州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临夏7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临夏州调研并看望慰问老党员。他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抓好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唐仁健先后来到永靖县陈井镇瞿家庄村、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调研了解百合产业发展、高原夏菜推广种植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等情况。他强调,只有产业兴旺,脱贫才能稳得住、有后劲。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强“三品一标”建设,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加快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动农民特别是贫困户脱贫增收。要继续深化农村“三变”改革,让群众的土地、资金、技术等都变成股份,分享产业发展红利。要继续加快气调库建设,调峰错时,抓实农业保险全覆盖,为贫困群众增收多设几道“防护墙”。要真查、细查、反复查,无死角无遗漏,确保“3+1”脱贫任务真落实、真清零。

  在刘家峡水电厂,唐仁健走上刘家峡大坝,走进水电站中控室,详细调研防洪调度工作。他强调,今年以来,全省平均降水较往年同期偏多,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加强雨情水情监测研判和预报预警,加强应急演练和科学调度,确保水库、水电站及上下游安全度汛。在永靖太极文化广场附近的堤岸上,唐仁健详细了解了县城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打高保险系数,加强警示警戒,人防技防结合,细之又细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永靖古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唐仁健了解了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他强调,要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项目升级改造进度,完善配套管网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保护好母亲河,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调研期间,唐仁健还来到临夏县井沟乡大塬顶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康正福、王居有。唐仁健说,你们当过村支书、村主任,带领群众发展生产,今天的好日子有你们打下的基础,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党员深情讲述了村里的巨大变化,说现在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唐仁健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让群众过上好日子,我们一起加倍努力,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调研。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