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临泽县沙河镇:观摩评比找差距 环境卫生再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3日 17: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7月2日,临泽县沙河镇妇联组织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及部分执委开展环境卫生观摩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评比活动。

  观摩采取定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现场观摩评比和汇报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观摩人员实地察看各村村庄美化靓化、环境卫生整治、“美丽庭院”示范户门前屋后卫生清洁整治及庭院绿化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都边看边想,边看边议,在对比中找不足、比差距,学经验,在认真听取各村妇联主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的同时,及时组织代表对各村工作进行测评打分。

  “通过今天对全镇13个村的环境卫生观摩评比,学到了好的办法和工作经验,也认识到了我们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动员巾帼力量,发动身边的群众朋友积极投入我们环境卫生整治中,使我们村的环境卫生做得更好。”西寨村妇联主席王丽说。

  观摩结束后,该镇组织观摩人员召开沙河镇环境卫生(美丽庭院)检查评比总结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妇联组织以此次观摩学习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大各村、社的检查评比力度,充分利用“红黑榜”、“曝光台”及环境卫生整治制度,调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确保稳步推进全域无垃圾集中清理和人居环境改善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王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