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文化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03日 09:22

  中国张掖网山丹县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我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6月26日,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旅局、县商务局、县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文化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大赛。来自全县文化旅游产品企业、A级景区、星级农家乐、旅行社、星级酒店等190名文化旅游从业人员参加了技能竞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得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志致辞。

  比赛内容分为旅游饭店客房服务、旅游饭店餐厅服务、产品设计三个项目。在客房服务竞赛环节,重点以中式铺床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为评比内容;在餐厅服务竞赛环节,重点评比中餐宴会摆台操作的准确性、规范性以及服务创新、细节展示等;在文化旅游产品设计环节,按照雕塑类、手工编织类、非遗传统技艺类、花馍技艺类四个类型进行现场展示和技能操作,挖掘山丹地方文化特色和传统技艺,彰显我县地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丰富内涵。

  比赛前邀请了张掖市人才培训中心副教授杨丽雯、省作协会员郭勇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告知各项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中各位选手激情饱满,中式铺床专业标准、宴会摆台熟练规范,产品设计技艺精湛,展示着各自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袁金霞等2名选手获得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张会玲等4名选手获得技术标兵荣誉称号,黄晓玲等6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周玉梅等4名选手获得技艺能手荣誉称号,杜晓丽等4名选手获得创意能手荣誉称号;博兴酒店分别获得客房服务和餐厅服务团体一等奖。

  本次活动,比赛规模层次高、参赛选手多,吸引了众多企业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通过本次技能大赛,不断强化了文化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标准意识,充分展示我县文化旅游服务特色和企业良好形象,在全县掀起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的热潮,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提高服务水平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县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经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