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谢又生等市领导检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张掖展厅布展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02日 17:45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乔伟 王晶晶)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在即。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检查我市展厅布展相关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参加兰洽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抓好布展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展示我市良好形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及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等一同检查。

  当天,谢又生一行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实地查看我市展厅布展情况,详细了解参展组织、展品陈列、展台搭建、服务对接、安全消防等工作。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兰洽会,是我市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要紧紧围绕展会主题,立足张掖实际,凸显张掖特色,大力宣传推介我市独特的地理区位、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资源禀赋、优惠的招商政策和优越的发展环境,全面展示近年来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张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合理规划空间布局,充分利用展厅空间,综合应用各类要素及现代化科技手段,图文并茂、动静结合,着眼细节、优化局部,着力提升参展布展水平。要进一步加快展厅建设布展进度,充实完善布展内容,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展厅布展工作。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认真排查各环节安全隐患,制定完善应急防范预案,保障布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将于7月4日至8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展区以特装布展的形式布展200平方米,重点展示我市在智能终端产业、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文化旅游产业、通用航空产业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和发展成果。同时筛选了海升、鸿福、三元、前进、宏泰、爱福、贯党等企业生产的供港蔬菜、果汁、冷鲜牛羊肉、中药切片、食用菌等绿色生态农业产品和创泽、大航等公司生产的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产品,共9大类、140多个品种届时将全面展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