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研究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的政策措施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07月02日 17:01

  省长唐仁健7月1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抓好两个“三品一标”建设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加大“放”的力度,研究“管”的措施,提高“服”的水平,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借用外脑、借助外力、借船出海,建设信息化、智能化的政府协同办公业务平台,提升政府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抢抓机遇,深挖潜力,加快推进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做大做强信息产业,抢占发展制高点。要学习先进,查找差距,正视问题,拿出改进提升工作的具体举措,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立足我省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突出“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的特色优势农产品,加强“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和“品种、品质、品牌、标准化生产”两个“三品一标”建设,打造一批“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全面提升我省特色农产品质量。要把加强两个“三品一标”建设与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相融合,建立和完善特色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加强产销对接,完善冷链物流,拓宽市场渠道,进一步增强“甘味”农产品的“国际范”。要大力打击仿冒和伪劣产品,严厉查处商标侵权、虚假注册、恶意抢注、非法使用标识等行为,让“良品”驱除“劣品”,保持“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的质量,提升农业竞争力。

  会议审议了《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修正案(草案)》和《甘肃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正案(草案)》,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吕宝林金鑫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