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29日 22: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6月28日,受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张掖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8号公告(草案)》的议案,听取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张掖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和《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8号公告(草案)》。

  副市长王向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市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5名市人大代表、2名公民列席和旁听会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