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加快改革融合加强综合监管 全力打造良好市场消费环境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29日 22:39

谢又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时强调

加快改革融合加强综合监管

全力打造良好市场消费环境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6月28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时强调,市场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综合监管,规范经营秩序,全力营造便利快捷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甘州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又生先后来到甘州区市场监管局南关市场监管所、新乐超市鑫汇国际时代广场店、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商标品牌展示厅及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成果展厅,实地查看机构改革后工作运转情况及市场综合监督管理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注册登记、消保维权等窗口业务开展等情况。谢又生指出,加强市场综合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方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加快改革融合,形成监管合力,以“集成、融合、创新”的全新方式,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综合监管整体效能。

  谢又生强调,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力求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便利顺畅,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切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逐级落实监管责任,有效提升监管水平,打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消保维权工作,及时受理限时办结,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种子农资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产品的市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劣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增强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规范生产、守法经营,以质量和安全赢得市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