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早提醒严督查,守牢“升学宴”纪律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10:2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在中高考即将全部结束之际,为有效防止“升学宴”、“谢师宴”变成“腐败宴”,沙河镇结合实际,及时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三举措”开展“升学宴”、“谢师宴”管控工作,严禁镇村干部违规大操大办行为。

  明确范围,宣传引导。该镇利用各种会议加强宣传教育,使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摸准信息,及时提醒。摸准今年子女参加中高考的镇村党员干部信息,有针对性地通过编发廉政微信消息、提醒谈话等方式,提醒他们要增强“四个意识”,禁止违规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发现苗头,严肃处理。镇纪委设立监督举报电话、信箱等接受群众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进行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范悦)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