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10: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蓼泉镇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镇综治办联合蓼泉司法所、派出所在蓼泉中心小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该镇以“无毒乡镇”创建为抓手,以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目标,通过预防教育为“无毒青春”保驾护航。活动中,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结合青少年心理和生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授了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为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宣传教育课,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趣味性。

  工作人员组织学生讲解观看了禁毒仿真样品、开展了“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的签名活动,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同时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性,教育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书籍600余份,悬挂禁毒横幅2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传活动。(赵丽)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