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五步走”稳步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9: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甘州区长安镇主动作为,迅速动员部署,积极推广“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

  组建学习平台。该镇采取微信群发安装、手把手教学、召开培训会等方式,多种途径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弄懂、弄通架构建立具体操作步骤,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领导班子带头。该镇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现已形成了积极学习的良好局面。不少党员干部在工作间隙、下班闲时进行碎片式学习充电,不断提高学习能力。

  强化学习管理。该镇现有学习管理员5名,主要负责组织运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公布学习积分、上报学习情况、推进学习考核等工作,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得到有效推广应用

  促进学习实效。该镇积极谋划,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各种学习活动的重要资料来源,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和专题考试,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严查学习落实。为确保学习活动长效化、常态化、深入化,该镇纪委和党政办将不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学习不到位的同志进行约谈,确保平台的正常运行,全面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和水平。

  截止目前,该镇学员总数418人,最高学习积分达5000多分。全镇上下掀起了使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新风潮。 (杨文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