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北街税亭社区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9: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深化和巩固禁毒宣传工作成果,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北街税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的鼓楼绿苑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点1个,宣传展板6块,为过往群众散发禁毒知识宣传资料300多份,同时现场详细讲解毒品知识,介绍各类毒品的危害性和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并告诫广大居民请谨慎交友,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教育广大群众拒绝毒品,尤其是青少年朋友要远离毒品,珍爱自己的生命。

  通过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形成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李冬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