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党校联合三部门举办联谊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9:14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2日,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联通张掖市分公司、铁塔张掖市分公司职工在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员工联谊运动会。

  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旨在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展现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团结进取、创新拼搏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工作发展做好团队保障。运动会共设“气排球”“动感五环”“财源滚滚”“毛毛虫竞速”“众星捧月”“同舟共济”“摸石过河”“两人三足跑接力”“三分钟8字集体跳绳”9个趣味性比赛项目和篮球比赛友谊比赛共10个项目。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唐志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