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摄影家协会新增26名会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9:1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摄影家协会在老年大学举办了“会员证发放”仪式,集体向26位新入会的会员颁发张掖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并现场点评摄影学员作品,向新会员赠送“走进新时代筑就中国梦”——首届张掖摄影双年展作品集。

  老年大学开设摄影班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培养出了一大批热爱摄影创作、热心宣传张掖的优秀摄影师,摄影班也由最初的几个学员发展到今天的近30人的规模,成为张掖摄影界一支新生摄影力量,不少学员作品在我市举办的各类摄影大赛、展览上屡屡获奖和入选,备受社会赞誉和关注。(张玉峰 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