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学本领树形象加强人社队伍素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9: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人社局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加强人员管理、学本领,树形象上下功夫,肃南县人社局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人社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学本领,提升人社队伍素质。以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道德意识和业务能力为目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模式。大力开展干部职工培训,每月开展一次“人社讲堂”活动;多次开展“金保工程”应用软件操作培训、社保卡发放试点培训等专项业务培训,提升经办人员综合业务素质。积极创新学习载体,连续多年举办业务知识讲座、征文演讲比赛、行政执法人员考试、普法测试等,提升干部职工学习、运用业务相关政策的能力;每季度组织一次信息联络员采风,拓展了大家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争议调处、“金保工程”等方面的知识面和知晓度,促使干部职工开眼界、强素质、提能力。

  树正气,塑造人社良好形象。将作风效能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工作目标绩效管理考核任务,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开展“窗口之星”评选,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今年以来,全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捐赠月”、关心慰问失独家庭、同创志愿服务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人社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格。另外,还开展了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积极培育了人社文化,凝聚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人社力量。(杨国庆)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