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乐县丰乐镇白庙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8:4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切实维护我校的稳定,结合学校实际,丰乐镇白庙小学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学校负责人组织校委会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扫黑除恶行动宣传活动班子会,并结合本校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成立了以校长葛念祖为组长,安全工作负责人为副组长,各班主任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领导小组。对学生欺凌、校园性侵和“校园贷”等方面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整治。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并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汪兴花  张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