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禁毒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6日 08:4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5日,由山丹县禁毒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公安局、县文体广旅局联合承办的山丹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创禁毒示范城市”知识竞赛决赛在清泉学校举办。山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新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张勇出席活动。该县各乡镇分管领导、禁毒专干、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广大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和学生代表近500多人参加活动。

  张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希望各部门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融入法制教育、道德教育、国民素质教育、平安山丹建设等工作中,形成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新机制,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来自该县各乡镇、部门、企事单位的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决赛。决赛设有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禁毒历史、禁毒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山丹县县情等内容。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你争我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各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应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整场竞赛精彩纷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发挥了参赛代表队选手的团队精神和知识素养,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经过精彩的角逐,商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财政局、民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清泉镇、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让广大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及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学习了禁毒知识,认清了毒品危害,掌握了防毒技能,切实增强了对毒品的“免疫力”。(丁述芳 丁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