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以考促学开展党务知识测试 全面提升基层党务人员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5日 11: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素质,6月24日,霍城镇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务知识测试”活动,各村支部书记和机关领导干部参加测试。该镇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从上至下全面提升基层党务人员水平。
       据了解,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试卷总分为100分,分为填空、简答、论述三类题型,答题时间1小时。测试范围涵盖基础党务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测试,镇党委对全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力促领导干部带头示范抓学习,以身作则抓学习,让党务知识入脑入心,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干”。 (李隆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