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5日 11:0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1日下午,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杜万善同志主持,全局共6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筹备组组长杜局长作本次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委员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我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作了发言,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夯实基础,积极探索、细化和完善工会各项工作,保障和维护广大会员权利,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和创新能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一支更强更优质的市场监管队伍,推进我局工会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张晓丽 苟秀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