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践行节能环保争做绿色先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5日 09: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推进节能型政府机关建设,不断强化干部职工节能低碳环保意识,近日,沙河镇积极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主题,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该镇专题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广泛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倡议干部职工争做节能的传播者、倡导者、践行者,推动形成崇尚节约、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紧扣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主题,通过网络、微信、政信通、电子屏等绿色低碳方式推送宣传信息290余条,累计转发次数超过600余次,公众节能环保意识有力提升。积极践行节能降耗,检查更换单位办公楼、餐厅、水房、卫生间滴漏水管件、老旧灯管和破损节能标识贴6处,教育干部职工节约用电用水用纸,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意识。鼓励干部换乘公交、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加强日常督查管理,禁止办公设备长时间待机,以绿色低碳工作方式支持公共机构节能减排。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全镇干部群众的节能意识,营造了人人节约、事事节约良好氛围。(刘怀明)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