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办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4日 15: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娱乐服务场所是涉毒高危人群易于聚集、活动的场所,是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阵地。为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我县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期,县文广旅游局会同县禁毒办举办了娱乐场所业主、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班,培训班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吴三雄主持,来自全县30余家娱乐服务场所业主、从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县禁毒办副主任应邀出席培训班,并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班上,戴骥同志从什么是新型毒品、新型毒品的危害、特征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就如何识别毒品和吸毒工具、如何发现公共娱乐场所的吸毒行为以及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等多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各娱乐场所要设立禁毒警示标语、禁毒宣传屏保的要求,重点强调了娱乐场所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参训人员要认清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发挥好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法律意识,提高了识毒、拒毒的能力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对进一步强化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有效遏制合成毒品问题发展蔓延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