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举办“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4日 11: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6月21日,宣化镇举办“学党章、忆党史、守党规、强党性”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知识竞赛,全镇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18支代表队参赛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设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及扫黑除恶等应知应会等知识,竞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你争我夺、高潮迭起,观众则认真观赛,为选手们的不俗表现献上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镇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利号村、乐二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高桥村、蒋家庄村、利丰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营造了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张玉峰 王福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