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工信局:“学习强国”引发党员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4日 10: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登陆‘学习强国’浏览新闻资讯,每天晚上睡前都要进行每日答题、挑战答题活动,我感觉自己的理论水平有了明显提升”高台工信局干部如是说。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高台工信局机关党支部19名党员全部下载了“学习强国”APP,前五名的积分均在4000分以上。

  高台工信局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天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建立“学习强国”信息交流群,大家在群里分享理论文章,晒积分,交流心得,信息交流群变成了时政新闻群,党员干部的整体学习水平不断提升。在每月开展的“固定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都会对“学习强国”积分前五名的同志提出表扬。现在,全体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大家你追我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理论学习,每天的学习积分争取达到满分,利用“学习强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月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