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廉政教育 无“微”不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4日 10:2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9年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纪委充分利用新媒体,无“微”不至开展廉政教育,持续提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村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截至目前,在“清廉临泽”微信公众号共关注人数500余人,发布图文消息20期100余条,单篇最高阅读量达800余次。

  “微”课堂,及时教育。依托农村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清廉临泽”微信公众号,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清廉网、金张掖廉政网等网站中精心选取20余条权威性政策解读以及30余条最新反腐形势文章进行推送,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微信及时学习政策,接受教育。

  “微”曝光,警示教育。精心收集、整理张掖市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30余例,通过“清廉临泽”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使全镇党员干部不断净化心灵,在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廉洁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

  “微”提醒,提前教育。搭建廉政教育平台,抓住元旦、春节、五一等关键时间节点,通过发布公告、微信、短信及时向全镇党员干部推送廉政提醒40余条,把纪律规矩及廉政知识从指尖传递到党员干部内心,积极营造全镇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夏红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