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全国网媒记者走近张掖七彩丹霞 体验精品旅游项目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9年06月24日 09:32

  精品旅游项目中的最优摄影点。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李杨)今天上午,“美丽中国生态甘肃”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采访团一行抵达张掖临泽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体验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近期推出的精品旅游项目中的特色景点。眼前这里数以千计丹红色、红褐色等鲜艳色的丘陵山峦,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记者们惊叹不已,流连忘返。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旅客需求,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于6月上旬推出精品旅游项目,该项目是七彩丹霞景区为游客倾力打造的尊享游览线路,其中除四个常规观景台之外,特别增加了四个核心景观:最优摄影点、桃花沟、七彩熬河台、万象土林谷。核心景观的色彩与造型更为震撼,可以让游客更加深入了解真正不一样的彩色丘陵及丹霞地貌。精品游项目每日限量200人,含全程旅游讲解、精品景点游览、全程专车服务、超值观光体验、全程尊贵服务、饮品水供应。

  精品旅游项目中的七彩仙缘台景点。

  来到最优摄影点,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张青果说:“山体幻化了色彩,色彩装点了地形,在这光影变幻之间,晦明晦暗,山体流光溢彩,色彩变幻多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从最优摄影点一路前行,来到了桃花沟。据景区讲解员介绍,桃花沟为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七彩丹霞景区直选赛实景现场,因电影《紫霞》而得名。面对眼前绝美的景致,山西新闻网记者任思雅惊叹道:“桃花沟彩丘环绕,霞光琉璃,好似人间仙境,粉红色桃花与七彩丘陵交相辉映,尽情演艺着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浪漫爱情故事。”

  体验完七彩丹霞精品旅游项目,北方网记者郝罕第一时间在自己的朋友圈写道:“气势之磅礴、场面之壮观、造型之奇特、色彩之斑斓,鬼斧神工的丹霞地貌,是生命中难能可贵的美好际遇。”

  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地处祁连山北麓,形成于600万年前,位于张掖市临泽、肃南县境内,面积约510多平方千米,是中国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一,特别是窗棂式、宫殿式丹霞地貌,是丹霞地貌中的精品。彩色丘陵色彩之缤纷、面积之大冠绝全国。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将张掖丹霞地貌群列入“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也将这里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采访团走进张掖临泽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体验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近期推出的精品旅游项目中的特色景点。

  精品旅游项目中的七彩云海台

  最适摄影点,山体幻化了色彩,色彩装点了地形。

  精品旅游项目中的桃花沟景点。

  游客走下七彩仙缘台。

  七彩丹霞,游人如织。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