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高台县真抓严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9日 14: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聚焦监督首要职责,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反“四风”的长期任务,真抓严管严治,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采取廉政谈话、集中约谈、节点提醒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树牢“自身硬”的理念,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专栏设置醒目的举报窗口,开设“纪委监委12388举报网站”专区,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补齐监督短板,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整合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力量,把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歪风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领域相关工作等结合起来,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关键少数”,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做到靶向治疗。强化纠正整改,督促和推动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对照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用好问责武器,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追责,集中通报曝光,释放出“以问责促整改,以整改促转变”的强烈信号。 (赵兴元)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