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住建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1日 10: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发生,提升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高台县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既有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天和家园、宇阳润苑、宏晟嘉园、奇正佳苑等住宅小区及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双龙宾馆、时代购物中心等区域开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高层建筑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的设置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规范的标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是否正常;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是否明确职责并持证上岗;建筑内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定期进行检查和维护;电动车充电、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逐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要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维护,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提高消防责任意识,筑牢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防控根基。(万文姗 陈瑾)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