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以干代训提升乡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0日 11: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解决乡镇纪委办案“不会查、查不了”的问题,高台县纪委监委采取“跟班办案+跟踪督办”的方式,组织乡镇纪检干部到纪委机关“上挂锻炼”跟班学习,跟班人员除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外,还重点学习线索处置、调查取证、谈话技巧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并直接参与案件查办和信访处置工作,经过“真刀真枪”的实战,实现“践学结合、以干代训”。在具体案件上实行传帮带,以案代训,一对一地传授办案经验和工作方法。纪委常委和监委委员不定期对各自联系的乡镇纪委案件办理情况、线索处置、立案调查、办案安全、案卷整理等方面进行跟踪指导,对上级交办和涉及扶贫领域等重点问题线索实行重点督办,对自办案件实施跟踪督办,全面掌握乡镇纪委查办案件进展情况。

  至目前,各镇纪委立案37件37人,给予党纪处分30人。(赵丽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