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我市召开张掖世界地质公园暨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19日 19:16

我市召开张掖世界地质公园暨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杨维俊讲话 谢又生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 6月19日,张掖市召开张掖世界地质公园暨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杨维俊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圆满完成张掖世界地质公园暨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主持会议。市领导赵学忠、李润强、周元圣、郑茂萍,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甘州区、临泽县、肃南县及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维俊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抓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着眼全局、立足实际、找准差距推进创建工作,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旅游环境,不断提升旅游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加快推动旅游产业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二是创建任务要再落实,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措施落实,高标准做好硬件设施完善、环境综合整治、公园景区管理服务和科研科普等工作,确保全面达到创建标准。三是准备工作要再规范,从细从实做好终评验收相关工作。相关县区、部门和旅游企业要对各自工作任务再细化、再靠实,加快完善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周密做好考察评估组织工作,注重把握工作细节,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四是组织领导要再加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协调,交清做实具体工作,做到任务清、标准清、责任清。要充分发挥专家指导作用,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切实把创建工作组织好、推动好。五是协作配合要再密切,形成强大创建工作合力。按照全市统筹、部门联动、协调推进的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各项工作。有关县区、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方案,确定专人全程负责、全程跟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