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板桥镇:重拳出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8日 14: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提高全镇社会治安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临泽县板桥镇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广泛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开通黑恶线索举报专用电话、微信举报平台,利用“赶集日”、党员固定活动日、村社会议、人居环境整治等渠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积极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社会氛围。多措举,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及时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组织各条线人员深入村社等重点场所摸排黑恶势力线索,确保无漏网之“鱼”。强化协作,确保联动纵深推进。该镇派出所、纪委、综治司法、民政等部门全力协助配合,全面开展黑恶势力大排查,通过深入村社、走访群众代表等方式,摸排掌握是否存在影响社会稳定的黑恶案件线索。该镇深入治理党员涉黑涉恶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关系网”和“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确保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朱岩梅 蔺晓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