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甘州区长安镇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7日 15: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长安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深入持久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签名,同时组织安排镇村社干部在重点区域、居民小区、院落及各村张贴通告和横幅标语,公布扫黑除恶检举电话及邮箱。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公开信、指导群众填写扫黑除恶调查问卷、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召开支部党员会议等形式,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确保辖区居民遇事有门路、举报有平台。在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宣传,利用微信、QQ、各村主干道的LED电子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在各村、居等张贴宣传标语、举报电话等,使宣传多点开花,天天见,处处见横幅、标语、宣传单等,使“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深入民心,扫黑除恶宣传高潮不断,在全镇形成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李兴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