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全力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7日 15:4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人社局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全面落实就业方面扶持政策,不断强化和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1-5月全县城镇新增就业1979人,完成半年目标任务2160人的92%,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56%,控制在目标任务4%以内。

  深入实施就业创业“三大计划”。1-5月,培育千名创业者典型40个(个体工商户25个,小微企业15个),带动就业81人;培育返乡农民工创业典型13名,带动就业862人;完成职业技能培训2899人,其中就业技能培训2457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144人,创业培训298人。

  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伍军人等有创业愿望人员的创业创新培训和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1-5月为197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0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42.2%。

  举办各类招聘会,帮助城镇职工和农村劳动力就业。1-5月,共举办4场县级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共有16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309个,2120多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662人;举办农村劳动力市场招聘会38场次,帮助农村劳动力就业3125人。

  大力开展劳务组织化输出。1-5月输转劳动力6.95万人,实现劳务收入8.48亿元,劳务输出和收入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0.4%、51.5%。(胡其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