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三督察局在张掖挂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17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6月14日,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三督察局挂牌仪式在市工信局办公楼举行。省生态环保督察专员蔡桂星,副市长王海峰出席并为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三督察局揭牌。

  据了解,新组建的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三督察局,作为省生态环境厅派出机构,负责张掖、金昌、武威3个市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第三督察局的成立是我省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体系的具体举措,开启了我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新征程。组建后,督察局将制定完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各项制度规定,以解决张掖、金昌、武威3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监督指导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促使各级党委、政府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