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罗城镇河西村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6日 10: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罗城镇河西村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典型案列进行了讲解,并认真对照涉黑涉恶12类行为表现,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要求,就本村是否有涉黑涉恶线索进行了分析研判。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如何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后,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普及扫黑除恶的应知应会知识、举报方式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同时,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形成了全民共同参与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旗帜鲜明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锋队和排头兵。(王雪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