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肃南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6日 10: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6月11日,肃南县市场监管局总支委员会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县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瑞林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学习。

  在活动中,薛瑞林同志就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具体怎么整改进行专题辅导讲座,为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

  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场监管局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部门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行业乱象专项整治,通过印发宣传资料、上门宣传、调查问卷、消费者投诉及案件查处线索摸排,组织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市场环境专项整治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使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