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乐县法院公开宣判樊某等四人涉恶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6日 10:4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6月15日上午,民乐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樊某等四人涉恶势力犯罪案件,四被告因犯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罪分别依法被判处一年到七年不等有期徒刑。

  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至2017年间,被告人樊某等四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共同租赁房屋作为发放和收取高利贷的场所,随后在共同讨要高利贷过程中多次实施暴力讨债、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了经济、社会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结合案件事实和各被告人的认罪态度,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县法院遂对涉案的四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一年到七年不等有期徒刑。

  通过公开宣判,极大的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的嚣张气焰,起到了一定的警示教育效果,也体现了人民法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的信心与决心,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毛学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