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罗城镇扫黑除恶宣传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4日 09:5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始终在全镇范围内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和浓厚氛围,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近日,高台县罗城镇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一轮高潮。

  该镇组织综治、司法、派出所、团委、妇联、工会等单位和各村包村干部深入到辖区村社,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切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举报奖励办法等进行宣传,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活动。与此同时,该镇充分发挥微信、微博、QQ群等新媒体的作用,及时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典型案例、好经验、好做法及相关信息,切实把牢专项斗争舆论引导的方向盘,传递扫黑除恶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全镇重点区域、主要路段以及村级活动场所悬挂横幅20余条、张贴两高两部和省综治委等的通告1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各层次的宣讲活动20余场次,切实维护人了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罗城,打赢扫黑除恶持久战奠定了基础。(公金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