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市启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14日 08:35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市启动

何伟讲话 杨维俊致辞 谢又生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 王将)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在张掖市启动。副省长何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贾永安,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教育厅副厅长赵凯,工信厅副厅长李生发,人社厅副巡视员王政强,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等出席启动仪式。各市州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何伟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紧扣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实施就业优先策略,着力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政策供给,强化平台支撑,构建起了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张掖市作为全国第一批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城市,紧紧围绕创新型城市建设目标,在强化政策创新集成、搭建“双创”平台载体、优化服务设施条件、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实践,为中小企业创造了成本最低、风险最小、成功机率最大的创业创新环境,为全省乃至全国创造了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当前,我省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双创”面临着更高的要求,承载着更大的使命。要以坚定的决心、执着的干劲和务实的举措,持续推动“双创”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延伸,为甘肃后发赶超、绿色崛起提供不竭动力。

  杨维俊在致辞中说,自2015年入围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以来,我市坚持就业优先基本方向,激发改革创新根本动力,出台扶持“双创”政策措施,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开展环评审批制度改革,努力构建支撑“双创”蓬勃发展的政策体系、制度体系和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智能终端产业园、金张掖汽车城创业园等一批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产业基地,“双创”示范工作的经验做法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持续推进“双创”内涵升级、机制升级、平台升级、环境升级、队伍升级,努力打造全省行政成本最低、审批环节最少、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负担最轻的创新“蓝海”、创业“沃土”、创客“乐园”。

  期间,何伟一行还参观了创新技术成果展,并调研考察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园、张掖融信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市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新兴生态工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活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由省发改委、科技厅、人社厅、教育厅、工信厅和张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期间将举行创新技术成果展示、经验分享交流、企业家大讲堂等多项活动。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