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丰乐镇新庄村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3日 15:0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民乐县丰乐镇新庄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村内各巷道、人员聚集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册、宣传单、调查问卷、宣传袋等形式,向周边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宣传,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活动新庄村共悬挂横幅5条,张贴举报电话、喷绘4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方位开展、多层次落实、无死角覆盖营造出良好的工作环境。(张贞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