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宣化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3日 14:3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进高台县宣化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近日,宣化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了督查小组利用两天时间对全镇17个行政村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小组每到一个村,通过“听、看、问、查”的方式,实地了解各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责任、宣传动员、线索摸排、综合治理、组织建设等情况,并查阅指导了各村档案资料。督查小组还随机深入到商户、农户家中,询问群众扫黑除恶有关情况,了解群众的知晓度。

  督查小组对各村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当场下达督查反馈单,要求各村迅速落实整改,要结合镇党委的安排部署情况,着实有效地开展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督查小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全面完成,全力推进宣化镇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庄妮)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