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14:3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6月10日下午,高台县档案馆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档案人”主题演讲比赛。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档案中介服务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这是县档案馆首次举办的以档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也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行的一项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推动我县档案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此次演讲比共有8名选手参加,各位选手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经历、感悟,运用朴实流畅的语言,配以精美切题的背景音乐,声情并茂地说谈体会、谈理想、谈信念,讲档案背后的故事,深刻诠释了档案工作者“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大力营造了关心支持档案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评委根据选手们的主题内容、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等各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比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何璐)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