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生态环境系统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11:3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祥和的考试、休息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精心组织、认真履职,扎实开展高考期间的噪音污染专项监管,为高考“保驾护航”。

  进入6月以来,该局认真履职,加强巡查和监管力度,集中力量对考场周边环境进行摸底调查,在微信公众号及敏感区域张贴《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治理的通告》,加大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综合整治宣传力度。同时,在高考期间,安排专人在考点范围内进行巡查,并保持“12369”环境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为莘莘学子高考“保驾护航”。(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 李巍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