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措并举推进职称制度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11: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认真贯彻落实职称制度改革政策,采取初级职称严格实行考核认定、组织开展人才分类评价、开辟特殊人才评价绿色通道等有力措施积极推进职称制度改革,确保改革政策落地见效,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高台县按照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总体要求,由行业系统及用人单位对全县各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一律进行考核认定。目前,已完成农业、水务、建设、教育、文化等系列146人初级职称考核认定工作。积极开展省内基层有效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教育、农业、林业系列168人通过评审取得省内基层有效高级职称。严格落实《甘肃省特殊人才职称特殊评价暂行办法》,对作出重大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开辟“绿色通道”,直接推荐申报高级职称,县内1名企业人才经甘肃省特殊人才职称特殊评价组评审取得正高级工程师职称。与此同时,利用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积极宣传职称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让广大专业技术人才了解、支持职称制度改革,指导专业技术人才通过网络评审系统参加职称评审,在全社会营造了专业技术人才积极参与支持、共同推进职称制度改革的良好氛围。(周淑云 葛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