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11: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解答居民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传播安全生产、卫生常识、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方法。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对过往车辆违章行为及时进行劝导教育。

  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为促进我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和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新时代新未来贡献力量。(王慧琴 孙磊)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