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工行张掖分行组织干部员工赴警示基地强化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每日甘肃    2019年06月12日 09:25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工行张掖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到张掖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教育基地直观展示了各类犯罪的典型案例,内容深刻,有决策、惩治、防范、警示、忏悔等内容。以声光电等现代科技立体教育形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过听现场讲解员讲解的一个个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观看罪犯忏悔记录短片及场景模拟,对触目惊心的职务犯罪案件深感震惊,给了大家一次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一次思想洗礼,警示引导人们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友情账、自由账、家庭账、健康账“七笔账”。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参观后,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珍惜职业生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