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关社区先锋物业工作人员走访孤寡老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1日 16: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快,高龄老人成了急需社会关心和帮助的高危人群。为了更好地为高龄老人服务,近日甘州区南关社区开展了入户走访空巢老人和孤寡老人活动。

  6月11日,有居民反映辖区怡园小区孤寡老人张奶奶最近不见出来走动,社区领导与怡园物业党支部成员一起走访了张奶奶家,原来张奶奶前些天腰椎骨折,这些天刚能坐起来,社区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耐心的为老人讲述了日常安全知识,叮嘱老人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同时还为老人宣传政府的养老政策。老人无儿无女,兄弟姐妹又都年事已高,了解了养老基地的情况后,张奶奶说和亲戚们商量一下,要去养老基地就给社区打电话,老人连声说谢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要去养老基地的话再麻烦社区给联系。

  通过入户走访,先锋物业服务队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空巢及孤寡老人的生活和需要,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先锋物业服务精神,夯定了基础。(普爱明 葛荣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