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线上线下齐发力,掀起征兵宣传新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1日 14: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参军对身体有什么要求?高中毕业与大学毕业参军有什么区别吗?参军退伍会安置就业吗?...”连日来,东乐镇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武装征兵宣传活动,充分鼓励激发全镇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热情。

  构建网络阵地,开创线上宣传新模式。东乐镇武装部积极探索建立线上互联网宣传模式,借助“东乐之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网络阵地进行广泛宣传,及时推送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发布征兵工作通知,为广大群众搭好宣传平台,随时知晓征兵动态。同时由武装干事负责在线交流答疑解惑,指尖互动,快捷受理各种咨询。

  注重宣传协调,搭建线下宣传新阵地。该镇线下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在辖区醒目位置开辟征兵工作宣传专栏,工作人员深入村社、走进学校面对面答疑释惑、发放新《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宣传资料,讲解征兵条件和优抚优惠政策,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履行义务服兵役责任,同时以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为契机,在10个村进行广泛宣传,在全镇掀起了拥军、参军的热潮,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宣传活动以来,该镇共悬挂横幅2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5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设立现场咨询点1处,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在全镇掀起了征兵工作宣传新热潮。(高伟 吴晓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