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丹霞花海惹人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1日 14:3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走在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只见一片金色的花海呈现在眼前,丹霞花海70亩大花金鸡菊、天人菊等花卉竞相绽放。

  据悉,临泽丹霞花海项目位于丹霞大道与省道213线交汇处,自2018年实施以来,完成投资2400万元,建成占地面积360亩的集品种展示、休闲观光、产业开发于一体农旅示范基地,基地充分利用不同花卉品种的色泽、株高、花期等植物的生物学特性,经过人工组合和搭配,实现了空间布局合理、色泽遥相呼应、令人止步流连的初级目标。该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改善丹霞景区周边环境面貌,提升张掖丹霞5A级景区美誉度,巩固提升倪家营镇“全国最美休闲乡村”特色品牌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并进一步延伸了产业链条,对打造“丹霞看完游乡村”、“城里人游乡村”的精品旅游线路也起到了引领作用。

  今年,该项目建设单位继续流转土地200亩,栽植大花金鸡菊、杭白菊、马鞭草、牵牛花,孔雀草等十几个品种花卉200万株,并按照“山水相依、花草相间”的建设理念,继续完善基地供水、休闲步道等配套设施建设,修建育苗大棚,引进新品种、开展花卉苗木繁育,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良性发展局面。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丹霞大景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丹霞大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和能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徐永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