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送教上门关爱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1日 09: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保障残疾儿童拥有受教育的权利,让他们也享受到和同龄人一样的学习生活。甘州区上秦镇中心学校组织教师坚持开展对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活动,让残疾儿童享受特殊的关爱。

  近日,在上秦镇中心学校教研室杜玉艳主任的带领下,和两位老师又一次来到八里堡村六社张文浩同学家开展“送教上门”关爱活动,根据孩子的智力和认知能力,老师们同孩子做游戏,与孩子进行了师生互动,认真教孩子认识数字、数数字,画画等,并送上学校为孩子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具。

  此次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与关爱,给他们的家庭也带去了笑声,同时也展现了上秦镇中心学校教师把爱的阳光撒给每名儿童的无私情怀。(高建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