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陈户镇借力“高考”,拉开征兵宣传大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1日 09:1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7日,山丹县陈户镇结合“高考”有利时机,组织专门力量在县龙首广场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活动当天,设置“陈户镇征兵宣传咨询处”一处,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彩页400多份,向100多名有参军意愿的应届高中生或高中家长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现场报名12人。

  通过本次宣传,拉开了陈户镇2019年征兵宣传的大幕,让更多的人知晓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认识到军人已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鼓励引导更多优秀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世达)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