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6月11日 08:39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6月10日下午,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89名,因事因病请假29名,实际到会260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铁明锋、阎仲、周元圣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